启明长庚

我爱全职所有人,尤其韩叶韩
或许王乔也不错
魏喻我也吃
唐林我也吃
立志学画画 画cp

【韩叶】十年不悔(七十四)

招呼着人一个一个走光了,偌大的大厅只剩下两个人,叶修转头看着韩文清,微闭着眼揉着眉心,一身酒气,大概是有些头疼。

 

用脚踹了踹韩文清的裤脚,韩文清抬头,眸子清明,眼神锐利淡然,若非脸上有些红,还真看不出这人喝醉。

 

“得了,都走了,咱也该走了。”叶修把人扛在肩上,承担着韩文清身体的大部分重量,忽的想起些什么,“你帐付清了吧!”

 

韩文清沉思半天,淡淡的应了一声,鼻息打在叶修耳边,全是酒气。

 

得,这是喝醉了。叶修出门拦了辆出租,司机倒是个不玩游戏的,省了许多麻烦。韩文清就一直坐在他身侧,眼神专注,不知想些什么。

 

把人抗回酒店,韩文清昨晚睡在叶修这里,行李衣物也都在,叶修就直接把人带回自己屋里。

 

韩文清依旧那副样子,看起来没醉,其实怕不是人都分不清了,叶修把人扶到床上,他不太会照顾人,粗糙的把霸图队长扒了个干净扔到床上,想了想,又调高了空调的温度,省的老韩冻着。

 

“老韩,你房卡呢?”

 

韩文清迷迷糊糊的,但也清楚叶修的意思,瞪上了人,“你就住这。”

 

叶修没理醉鬼,转身翻韩文清的房卡,翻到了后,又想起些什么,去了浴室取了条毛巾沾上温水,糊在韩文清脸上。

 

“擦擦?应该能舒服些。”

 

韩文清沉着目光努力思考了一会儿,把叶修拽到床边,毛巾扔给他。

 

叶修有点哭笑不得,但还是用毛巾认真擦拭着,但手上也没什么轻重,韩文清直皱眉头。

 

韩文清终于忍不住,把手扔开,薅着领子把人拽了过来,锁在怀里。

 

“不准吃醋。”韩文清头埋在叶修的肩窝,声音硬硬的不大高兴。

 

“呦,今个儿谁吃醋?瞧把大眼儿灌的!啧啧啧。”

 

韩文清脑袋蹭了蹭叶修,咬上叶修的耳朵,“你报复我。”

 

本该是委屈的声音更动人一些,可在韩文清嘴里,颇像是教训。叶修轻笑两声,喝醉的老韩可比平常可爱多了。

 

“行啊,那我以后不吃醋了,也不报复你,松手吧?”

 

韩文清盯着叶修,想了好一会儿,那清亮的目光盯得叶修老是觉得他在装醉。

 

“可以吃醋,不准报复我。”声线沉稳,面上还严肃。

 

叶修心里咋舌,这人可真是……嘉世逼他退役,粉丝不理解他,他从未发过一言,他确实也不在意。可江明……就是让他不痛快了,他也总得让老韩不痛快一点儿,说到底,他如此行径,只不过因为在乎。

 

韩文清别说醉不醉,想的倒是清楚,准他吃醋在乎他,但不准他和别人亲密报复他,好事儿可都让他占着了。

 

“老韩,那我总归得发泄吧!准你和江明一个战队朝夕相处,不准我和别人谈天说地了?”叶修挑眉,故意难为醉了的韩文清。要是韩文清没醉,那他还真不能这么说,毕竟以那人的占有欲他现在估计都已经被“教训”了。

 

韩文清皱着眉思索了一会儿,仿佛下定决心,紧扣着叶修双肩,轻吻着叶修的脖颈。

 

“下次你再吃醋,不准找别人……你打我,我不还手就是了。”声音冷硬,却又说着无奈又戳心的情话。

 

叶修笑出声,在韩文清的世界里,挨揍是最简单直接的一条路了。这人可真是一点弯都不会转,又莫名的戳中他。真是被吃死了!

 

“呵呵,那老韩你可记住了,以后我揍你可不准还手了啊。”叶修心情不错,“诶,要我说你直接认输算了,你以后保准儿打不过我了。”

 

“……不认。”


叶修笑着把韩文清从自己身上拽下来,盯了好一会儿,咬了一口老韩的唇。

 

“我真得走了!”看着韩文清的眼神不对,又补了句,“好不容易回趟B市,明个儿去办点证件,得早起,放我走呗韩队长?”

 

得到了霸图队长的首肯,叶修才挪着去了另一个房间。

 

明天,可不那么好过了。

 


评论(31)

热度(24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