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明长庚

我爱全职所有人,尤其韩叶韩
或许王乔也不错
魏喻我也吃
唐林我也吃
立志学画画 画cp

【韩叶】十年不悔(五十二)

下午,打定了主意的叶修慢吞吞的蹭到了训练室门口,没想到门口有人已经在等着他了。

 

“呦,文州,怎么在这儿,不训练了?”叶修心理明白个大概,却依然不动声色。

 

喻文州苦笑,“大家情绪都挺低落的,前辈觉得怎么办?”

 

“我怎么觉着队长也带头闹情绪呢。”叶修嘴角还挂着一丝笑,看着喻文州沉默了一会儿。

 

喻文州点了点头,他知道也瞒不过叶修。理智是一回事,可真到了自己头上,就是另外一回事儿了。他主职业是术士,治疗自然是不精通,又由于自己手速的问题,也确实出现了一些失误。

 

这些都不是理由,结果才重要。那结果就是他作为国家队队长,本次战斗的指挥加治疗,带领全队输掉了这场比赛。

 

喻文州的理智告诉自己应该像往常蓝雨输掉比赛一样,鼓励大家继续前进,这也是他的责任。可内心总想着自己要是再快一点,战术再精准一点,结果会不会就不一样。

 

自己内心都不够坚定,又怎么让全队信服?

 

“呵呵,喻文州,你也是新人?要不下赛季我给你申请参加最佳新人评选,我看你评上的概率挺大。”看着喻文州那副表情叶修可真是都快气笑了,当年可是作为训练生连赢队长魏琛三次的喻文州啊!

 

这要是让魏琛看见这副德行,保不齐就飞来苏黎世把喻文州灭了自己上。

 

喻文州知道自己身为队长的责任,还要领队来收拾烂摊子,对叶修的话也一声不吭的受了。

 

到底也是当了十年队长的前辈,即使平常该笑闹笑闹,真把气场放了出来,即便面上是笑的,喻文州也感受到了压力。所幸时间不久,叶修推开了训练室的门,示意喻文州跟上来。

 

进了训练室,平常本就在训练时不热闹的国家队队员今天更是沉默。

 

喻文州回到了自己的位置上,叶修先围着训练室走了一圈,看了下众人的训练情况。训练成果没被影响,算意料之中。

 

“咳咳。”叶修清了清嗓子,众人心里也门儿清,叶修总归是要说点什么的,于是也都放下训练,抬头看着领队。

 

“训练训的挺无聊?看大家精神都不太高啊!要不我选几个人跟我打竞技场?”

心思活络的基本猜叶修这是想借机会安慰安慰大家,甚至故意输几次来鼓励鼓励大家,也都买面子起哄支持。

 

心思单纯些的,那也有不服输的劲儿,再加上最近压力大,也都想和领队痛痛快快的打一场。

 

“啧,热情这么高啊!”叶修笑笑,“就不带牧师玩了,张新杰就歇歇吧。”

 

又扫了一眼王杰希黄少天他们,“跟你们打腻了,就给年轻人点机会吧,周泽楷,孙翔,唐昊,你们仨来吧。”

 

三个人闻言也退出训练软件,登上游戏,“领队,我们谁先来?”

 

说起来孙翔这小孩儿到了国家队倒是真心实意叫了自己领队。“呵呵,哪有那么多时间?别一个一个来了,你们仨一起吧!”

 

众人脸都黑了,这人怎么就这么不靠谱呢?就这三个大神,还满血状态,就把那天七百多的手速拿出来也不够啊,再说,还没有散人号。

 

“你开玩笑的吧。”孙翔说。

 

“领队逗我们玩?”唐昊也皱眉。

 

“前辈。”周泽楷犹豫一会儿,“打不过我们……”

 

叶修笑开了,声音有些冷。“呦,这会儿知道自己是大神了?这会儿知道打不过你们了?上午干嘛去了?”

 

周泽楷脸有些红,急得说不出话。孙翔嘴快,“你这是偷换概念。”明明现在是你一打三,上午可是一打一……孙翔有点想不下去了,就算是一打一,也不该输……

 

“呵呵,孙翔,我记得你可说过要让斗神的名号响彻整个荣耀,怎么,国外的荣耀就不是荣耀了?”

 

“唐昊,以下克上?就你这心态,我看还是把帐号卡还给老林吧,让老林来也没问题。”

 

孙翔被说的有点臊,没说话。

 

“周泽楷,周队长,荣耀第一人?”叶修轻笑,“枪王大大,长得确实不错。”

 

周泽楷蹭的一下站起来,脸红得不行,有点委屈,也不是因为脸是荣耀第一人的。

 

“黄少天,张新杰,肖时钦,李轩,楚云秀,苏沐橙。”被点名的几个,都连着刚才的三个站了起来。

 

“呦呵,黄金一代这么多啊,不是号称被我虐大的?呵呵,以后别说出去丢人了,这点儿就受不了了,我要真虐你们,你们早提前退役了。”

 

“王杰希啊,微草好队长。也算个大前辈了吧,经验不少了吧,就任由着这些小孩儿胡闹?”

 

还坐着的张佳乐和方锐知道自己躲不过,干脆也站起来等着挨骂。

 

“还挺自觉?平时不是闹得最欢吗?今天怎么了?不说话了。”

 

叶修视线缓缓飘过,看着神态各异的众人,最后飘到那个一直没做下的身影上。

 

“尤其是你,喻文州,身为队长,不以身作则也就罢了,跟着他们一起犯浑?把队带成这样,有没有点儿出息。”

 

一番话噼里啪啦的落下来,本来打算骂一顿把他们骂醒了的叶修可真生气了。他很少发脾气,如果不是逼到没办法叶修绝不会开这个口。但是没办法,他们可是国家队,要的可是世界冠军。

 

世界冠军,哪能那么轻松?

 

在众人身上的效果叶修有数的很。王杰希,张佳乐,张新杰这种要么就是看开了的,要么就是理智的不行的,都属于陪跑,挨骂总不能单落下他们。

 

像李轩,苏沐橙,喻文州这类的,其实本来自己就能调节过来,就是时间问题,这番话主要是催化剂而已。

 

真想针对的,还就是那几个又年轻又傲的,有些事情都是必须经历的,可他们第一次就是个世界冠军,来个大的,也所幸有这么多前辈陪着。

 

世界冠军挺过来了,以后也真就没有能让他们皱眉毛的了。

 

就这么安安静静地站了一会儿,终于是喻文州说话了。“领队,我身为队长没尽到应尽的责任,这是我的错,没有下次,下次一定会赢。”

 

“不就是输次比赛嘛!等我明天赢回来。”孙翔咬牙,叶修一顿骂确实骂出来他的斗志,靠,不就一场比赛,还能打出花来?

 

这么想的人不少,众人也都纷纷附和,七嘴八舌的,都有点气,还都想明天朝着美队发泄出来,甚至还都有点羡慕明天跟美国队打的这几人。。

 

叶修看着目的达到了,也松了口气。语气也稍缓。

 

“输人不输阵懂不懂?那帮没脑子的家伙也值得你们这样?风格诡异能诡异过我们魔术师?技术高超能高过小周?脑子喻文州一个玩他们八个。”

 

“国内打比赛也没见你们怂过,现在倒是出息了。”

 

大家都还想说些什么,叶修终于打住了。

 

“得了,坐下训练,有什么话拿出比赛结果再让我听。”说完,又走了一圈,觉得刚才说话有些重,摸了摸鼻子,“好好训练,下周还得打决赛呢,赢了冠军,韩队请大家吃火锅。”

 

众人都觉得叶修睁眼睛说瞎话的本领又高了一度,韩文清说请他们吃火锅他们都敢信,请你吃火锅?你也不怕烧嘴。


评论(17)

热度(30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