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明长庚

我爱全职所有人,尤其韩叶韩
或许王乔也不错
魏喻我也吃
唐林我也吃
立志学画画 画cp

【韩叶】十年不悔(五十三)

有斗志是好事,但战术上应该绝对重视敌人。失败可以,但也要吸取经验和问题。

 

训练完毕的国家队都没有离开,找工作人员打饭,在训练室里等着叶修来做复盘,对于荣耀和比赛的问题,大家都是一如既往的认真。

 

结束了一天疲惫的工作,终于是放了大家回去。该睡觉的睡觉,该锻炼的锻炼。

 

叶修在训练室伸了个懒腰,他对于第二天的比赛还是充满信心的。他不觉得自己的队员比任何人差,无论是单人还是团队,尤其是充满斗志的国家队队员。

 

叶修走出训练室,准备回宿舍,今天这一天太充实,仿佛……忘了些什么?

 

赶紧把关机的手机拿出来开机,苏黎世叶修的中餐时间是Q市韩文清晚餐时间,叶修的晚餐时间是韩文清的睡前。

 

于是话挑明了之后的这段时间,基本上都是腻腻呼呼的每天两个电话,今天复盘复的太久,满心都是明天的比赛,倒是把韩文清抛在了一边。

 

叶修把手机开机,映入眼前的是一条短信,老韩发的,内容是:明天我早起训练,今晚就不电话了。时间是往常通话时间的前半个小时。

 

叶修勾了勾唇,心里暖暖的,承认不想打扰我,让我专心比赛有那么难?那个点儿,韩文清还在跑步机上吧。他都能想到韩文清带着队员们在健身房跑步时,突然下来发个短信,又回去接着跑的情景。

 

那帮训练的小孩肯定愣住看自家队长的举动惊讶万分,又不敢问,最后被韩文清严肃的骂回来专心训练。

 

啧啧啧,老韩这家伙,可真是……

 

没有任何一个人比韩文清更了解自己,他知道输了比赛,自己一定要更努力的准备下一场,这条短信他若看到了,也就能专心准备了;要是没看到,也会不让他因为遗忘了爱人内疚。

 

毕竟他们都知道,此时最重要的是什么,他们最想得到的又是什么。

 

叶修突然有些感激,感激沐橙,也感激那天的自己。他终究是没错过韩文清,他的最好的韩文清。

 

第三轮第二场,美国对中国,4:6,中国胜。

 

第三轮第三场,美国对中国,3:7,中国胜。

 

瑞士早在第二场结果了加拿大,拿到了决赛的资格。中国紧随其后。

 

四天后,本土的瑞士即将和远道而来的中国队进行荣耀世界邀请赛的决赛。

 

四天后,会出现荣耀史上第一支世界冠军队。

 

 

最近叶修有点‘背’,主要体现在他每次到酒店吸烟室的时候,总有人冲着他骂骂咧咧的。每次从酒店走到训练室那不长的路上,也总是莫名其妙的被‘不小心’浇上些咖啡之类的液体。

 

最近,国家队所有人,都有些‘背’。

 

大家都理解,毕竟是瑞士本土,和他们争冠军,就像去霸图主场的决赛,总有些极端的粉丝找麻烦。瑞士是主办方,也觉得有些丢脸,特意给国家队每个人加了二十四小时的安保,避免发生意外。

 

“哎,老韩,我现在算是知道霸图粉丝有多爱我了。”叶修语重心长。

 

“什么毛病?”

 

“最起码我去Q市也就砸点矿泉水,苏黎世可都是石头啊。”叶修早上的时候,即便很小心,但也是碰见了人朝他扔石子,幸亏安保替拉了一下,要不非脑震荡不可。

 

“你怎么样?”韩文清皱眉,这人不会躲着点人吗,顶着张嘲讽脸出门也不怕挨刀子。

 

韩文清不知道的是,国家队下榻的酒店已经里三层外三层被排的干干净净,天知道那人怎么跑来的。

 

“老韩同志,我差点就有事了。”

 

“人呢?”

 

“当然抓了。要没抓你还打算自己动手?”叶修呵呵一笑,“您这气场还是比较适合当罪犯,警察什么的不合适不合适。”

 

韩文清哼了一声,“决赛还有几天?”

 

“呃,不算今天还有两天了。你要来?”

 

“去为国家队加油。”

 

叶修笑笑,“那你可不能提前见我呀!”

 

“为什么?”

 

叶修轻吐一口气,“我心跳加速会影响战术安排的。”


评论(21)

热度(25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