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明长庚

我爱全职所有人,尤其韩叶韩
或许王乔也不错
魏喻我也吃
唐林我也吃
立志学画画 画cp

【韩叶】十年不悔(六十六)

记者会结束,叶修的话被减缩成国内外各个新闻网站报纸的头条,但这不影响国家队回国的步调。

 

联盟提早订了全员回国的机票,职业选手为了安全坐头等舱。

 

整个头等舱都被来苏黎世的职业选手和国家队员包了,也就不在乎座位问题了,大家都是随便坐,基本上各个战队的人都窜着坐,几个相熟的队长坐一块儿。

 

世邀赛确实拉近了战队间的距离,起码为了同一个目标努力并有结果了的感觉确实不太一样。

 

刚进飞机,叶修懒懒的靠在窗边被调斜了的椅背上,一身西装早在收拾行李的时候被换成了休闲装,旁边坐着苏沐橙。

 

“你这家伙怎么又跟没骨头一样?”苏沐橙嫌弃的看了眼叶修,又看了眼跟张新杰坐在一起但眼神总飘过来的韩文清。

 

“啧,你怎么不跟楚云秀坐一起,跑我这儿管我干嘛?”叶修眼皮都没抬,飞机还没准备起飞,他还能懒着靠一会儿。

 

苏沐橙甜甜的笑,“昨晚上本来想给你送点儿牛奶醒酒的,你猜我发现什么?你去哪了?”

 

叶修眉毛一挑,“少儿不宜。”

 

苏沐橙一僵,没想到他直接承认,“真没意思。”无聊的摇了摇头,“我去找能管你的人过来。”

 

说完要走,又顿了下脚步,想起些什么,“你还记得赛场上答应我一件事吗?”

 

“没良心的,想要什么?”

 

苏沐橙突然靠近,捏住叶修的脸,“想要你幸福,一直幸福哦!”

 

那是和自己一起成长的姑娘,陪伴着他一年又一年,已经是不知道多少次告诉他,要幸福,要一直幸福。

 

“行了,知道了。”摆了摆手,示意她可以离开换人过来了,苏沐橙又狠拍了他一下,但还是心甘情愿的去了。

 

韩文清知道苏沐橙了解他们的情况,对这个妹子他自然也有无限好感,所以当苏沐橙委屈巴巴的告诉他她的椅子好像调不了角度时,他几乎瞬间了解了沐橙的心意,义不容辞的表示换座位。

 

顺便让张佳乐给姑娘们贡献出来私藏的零食,理由是:队内训练,控制饮食,不允许吃一切零食。

 

众人心里这是都明白了,都明白霸图怕是要和兴欣联姻了,啧啧啧,怪不得叶修那么维护韩文清,怪不得这两人最近关系回暖,以后就是小舅子了!

 

就是不知道联盟女神为什么喜欢上了韩文清,被拱了啊这是!

 

张新杰看着近在咫尺的“队嫂”有点慌乱,队嫂甚至给他递了一把张佳乐的瓜子。自家的队长总算知道撩妹子了,自己就这么把人家分开了是不是不太好?

 

苏沐橙看见张新杰起身,没注意,没想到转身就又迎回了臭着脸的韩文清。

 

韩文清刚坐下,手都还没拉一下,安全带都还没系好,就被自家副队拽起来扔了回去。

 

“新杰,你干嘛?”韩文清有点惊讶,张新杰还从未做出这样的事。

 

“队长,对女孩子语气不能像现在这样,要温柔些。”张新杰扶了扶眼镜,淡定的坐在叶修旁边,开始闭目养神,准备调生物钟。

 

“哈哈,老韩去吧,照顾好沐橙。”叶修在旁边也差不多明白了,没顾及韩文清的臭脸,笑出了声。

 

韩文清又回到了原来张新杰的位置上,承受着所有人暧昧的目光。

 

还接过了沐橙妹子递过来的一把瓜子。

 

于是,就以这么一个诡异的座位方式,众人从苏黎世回到了国内。

 

-------------------

最近有点忙,更文有点少,中秋吧啊啊啊

评论(38)

热度(29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