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明长庚

我爱全职所有人,尤其韩叶韩
或许王乔也不错
魏喻我也吃
唐林我也吃
立志学画画 画cp

【韩叶】十年不悔(六十七)

“队长,什么时候的事啊?”刚一下飞机,张佳乐立马凑到韩文清的身边,刚在飞机上呆了好几十个小时,他愣是没看出来韩文清和苏沐橙有什么。


韩文清瞪了他一眼,“没事。”


“诶,这就不够意思了啊!”张佳乐和韩文清出道只差了一个赛季,还都是当惯了队长,没有谁压着谁,相处方式像朋友。


韩文清对着他八卦的脸,硬是什么也没说出来,直到叶修顶着睡意惺忪的眼睛过来。


“有什么想知道的问我啊,我全知道。”叶修揽着张佳乐的脖子,使劲压了压。


“靠,怎么哪都有你啊。”张佳乐捂了捂肩颈,哀怨道。


“我去洗手间。”韩文清扫了叶修一眼,转身走了。


叶修挑了挑眉,望着韩文清的背影,“啧!脾气这么大。”


“队长和苏沐橙到底怎么回事?”张佳乐本着不耻下问的原则满足自己的好奇心。


叶修笑了笑,“呵呵,我不告诉你。”


“靠!!!”


叶修进洗手间的时候,韩文清正洗着手,看他进来,让出了一个身位。


到达B市已经是深夜了,洗手间也没有人,叶修走到韩文清身后,从后面抱住,故意的翘着脚,把韩文清锁在自己怀里。


“没跟你坐一块儿,生气了?”叶修把头埋在韩文清脖颈闷笑,“咱也不能突然关系这么好啊,得给他们留点适应空间。”


韩文清早在叶修抱住他时就心软的一塌糊涂,转身回抱住叶修,想把那颗脑袋扣在自己怀里,却感受到了挣扎,又把脑袋放在自己肩膀,揉了揉。


“幼不幼稚。”他怎么会因为这么点小事生气,只是不知道怎么回答张佳乐罢了,他们之间的爱情能说出口吗?说出口,也不会被祝福。


即便他不在乎,可叶修呢?骨子里是那么强大的人,可再强大,也是想被认同的!


叶修心思再通透,也不可能知道韩文清现在所想,只当他不喜欢和别人绑在一起。


“死心吧,沐橙瞧不上你这一款。”说着在韩文清唇边印上个标记,“啧,也就是我不挑,才喜欢上你。”


韩文清被他逗着,暂时忘了些闹心事,指尖磨了磨叶修的脸颊,“我挑。”才喜欢上你。


叶修低声咳嗽两声,那个总在他对面喊着一如既往,场上见的人现在抱着自己,连情话都那么直接。


“唉,还真不错,我还以为你只会说什么一如既往呢!”


“叶修,我早就对你说过我爱你。”想把那张不太讨人喜的嘴堵上,用自己的唇,让他不能呼吸,喘着气说爱他。神色暗暗,“一如既往。”


叶修看着韩文清的眼神,有些热。但理智还在,知道自己要吃亏,被这匹老虎啃一口,一会儿出去就什么都露馅了。


轻踢了下小韩,拔腿就跑,也没管身后黑脸的不满足的韩文清。


终于赶在到达厅前赶上了众人,和魏琛勾搭着一起出了站,叶修眉毛一挑,熟人。


“队长,副队,前辈们好,恭喜大家夺冠。”眼前的大男孩背了个双肩包,接下了两个女孩子的行李,笑的明朗。


“这么晚了联盟还安排人来接机啊!”孙翔嘴快,也没注意江明喊的韩文清队长。


江明不在意认错身份,笑着对上孙翔,“前辈好,我是霸图新人,我叫江明,您比赛打的很厉害。”


孙翔对江明的好感顿时升了几个度,本性还像个孩子一样,不禁夸。


“联盟安排了酒店,但是飞机稍微有些晚点,工作人员先回去了,只能委屈各位前辈自己开车了,我在前面带路。”


众人点了点头,都是有驾照的,也没什么架子,只韩文清皱了皱眉,“这不是联盟的活吗?你忙活个什么劲。”


叶修在韩文清身后手扣着行李,手指一下一下轻轻敲着,江明忙活什么?你不知道?


“队长,我来接你……和大家。”


叶修突然扣紧了行李,“小江啊,一个月不见我都想你了,我没驾照,要不咱坐一车叙叙旧?”


包子搂着罗辑在旁边,“老大,总共才见两次,你们叙什么旧啊?”


“呵呵,包子啊,人有种关系叫……一见如故。”


评论(23)

热度(25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