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明长庚

我爱全职所有人,尤其韩叶韩
或许王乔也不错
魏喻我也吃
唐林我也吃
立志学画画 画cp

【韩叶】十年不悔(六十九)

“叶修。”叶修往酒店里进,拿着刚才江明分发下来的房卡,刚想进电梯,就被人叫住。

 

等了一会儿,韩文清也进了电梯,他才缓缓按上了19层。

 

“你是几楼?”叶修侧头问,对上韩文清有些不知所措的眼神。

 

“去你那儿。”韩文清想握住叶修的手,却被躲开,叶修眼神瞟了瞟电梯的监控,怎么说也是公众人物,得注意一些。

 

韩文清就这么跟着叶修进了他的房门,关门之后,再也控制不住的把人抱在怀里。“你别气好不好,我也不知道他会来。”

 

叶修忍不住发笑,老韩觉得自己生气了?这样的韩文清还真没见过,忍不住想逗逗。

 

故意压低声音,装作很冷淡,“老韩,我一直以为我在你心里是最重要的……可今天……”叶修说不出话,他笑得身子一抖一抖的,一张口就要笑出来。

 

可在韩文清的视角里,叶修趴在他肩膀上哭了?他什么时候见过叶修哭?叶修怎么可能在他面前折面子哭出来?江明到底跟他的叶修说了什么?

 

如果他没感觉错江明的意思,江明已经打算放下了,可为什么又把人弄成这样。

 

韩文清心急得要裂出来,只能一点一点抚着叶修的后背,“叶修,你信我,叶修。”

 

韩文清嘴笨,叶修和他喷垃圾话的第一天知道,可没想到这人嘴笨成这样,自己要是真生气了,他能哄回来什么?

 

韩文清觉得自己怀里的人抖得越来越厉害,心里发狠,把人从怀里拎出来,对上一张快笑出眼泪的脸。

 

叶修的笑容在韩文清焦急渐变成怒意的脸中僵住,心中警铃响起,玩脱了,也不知道为什么,对上韩文清,他的分寸感就从来都没有过。

 

韩文清没说话,转身就走,开门关门都砰的一声瘆人,叶修反应过来,心慌了,急忙去追,却在门口撞上了一堵墙。

 

韩文清轻轻叹了口气,把他抱回房间里,踢上门,把怀里的人抱到床上,温柔的吻了上去。

 

叶修心里发酸,刚想道歉,却被韩文清抢了先。

 

“对不起,我不该生气的。”

 

“老韩……”

 

韩文清用手堵住他接下来要说的话,轻吻着他额头上刚撞了韩文清下巴的地方。

 

韩文清出了门才反应过来自己不该生气,调皮捣蛋又骄傲的要死才是那家伙的本性吧,他从小就自己一个人,还带着苏沐橙,生生地把这些小脾气小任性收了起来。

 

从他和叶修见面的第一天起,那个人就已经是这副样子,温柔又强大,知世故懂分寸,把所有责任揽在身上,逼迫自己长大,他还能在谁身上发泄自己的那些压抑了许久的任性?

 

只有自己了。

 

叶修肯对着韩文清任性,肯对着韩文清收起那些分寸,自己又为什么对着他生气伤了他?韩文清生出许多内疚和萦绕他许久的心疼,变成这副样子,他曾糟了多大罪?

 

心疼全部落在吻上,让爱人尽情感知,“以后把你的小脾气都放我这,别什么都自己扛,以后你给我什么,我都受着了,知道吗?”韩文清轻拍叶修的臀,在他耳边轻吻。

 

叶修现在是真的想哭了,老韩这人可真是……

 

他的爱人会接受他全部的脆弱,可这爱人却偏偏是自己十年谁也不肯低头的对手,叶修生生忍住泪水,咬上韩文清的锁骨,留下自己的印子。

 

韩文清闷哼一声,听到叶修闷闷的说,“不是受着吗,老实点,忍者。”

 

韩文清听见,轻笑,把另一边也送上去。

 

“啧,老韩啊,你再这样我就离不开你了。”叶修终是没舍得再咬下去,一个印记就够了,把脸埋在韩文清的胸膛,感受着人锻炼良好的肌肉。

 

“我也不许你离开。”韩文清一手抚摸着叶修的发丝,另一手不老实的四外乱窜。

 

叶修撇开脸,抓住精神的小韩轻轻蹭着,“啧,这么不满?小心我把你剁了。”

 

“什么道理?你啃够了就不能轮到我了?再说……”韩文清寻着叶修的唇,吻了上去。

 

“嗯……再说什么?”

 

“再说,”韩文清一把抓住叶修微微抬头的家伙,“小叶刚才偷偷告诉我,他想小韩了,你要是把小韩剁了,他就不‘幸福’了。”

 

叶修被韩文清的动作弄得七上八下,钩住韩文清的腰,想喂饱这个总能戳中他心脏的温柔的老虎,以后谁在跟他说韩文清嘴笨,他就剁了谁……

 

以后我都陪着你。

 

行至巅峰,不知谁耳边被轻喃了这句话,笑的满足。

 

清晨,韩文清是疼醒的,睁开眼,叶修不知道什么时候醒了,在自己怀里发狠咬着自己肩膀。

 

“肩膀印子浅,不好咬,换别的地方?”韩文清的声音透着魇足的慵懒,低声又温柔,十分性感。

 

“呵呵,别自作多情,我现在但凡有一点力气,你脸上就该有印子了。”叶修现在说话都有点虚,他昨天确实想给韩文清吃顿饱的,没想到韩文清饱了,他都快晕了。

 

现在浑身上下一点力气也没有,但韩文清还精神满满的,真让人气愤。

 

韩文清也不恼,手抚着叶修的腰臀,“难受吗?”

 

昨天韩文清故意用了几个不需要叶修费力的姿势,但他还是不确定爱人会不会累。

 

“啧,没事儿,就是没力气了。”叶修一脚把韩文清踹开,“去弄点早饭回来,我饿了。”

 

韩文清折腾人那么久,自己也理亏,又亲了人两下,准备穿衣服下楼弄点早餐上来。

 

“什么时候去拜访一下你爸妈?”穿衣服穿了一半,韩文清想起了什么。回头看,床上的人不知道什么时候点起了根烟,手一顿,“过了这阵子再说。”

 

韩文清点了点头,“我后天中午的机票,回Q市。”

 

联盟官方给他们在国内准备了庆功宴,在苏黎世再怎么开心也是别人的地盘,不能太过放肆,而回到了自己的国家,为国争光的英雄,怎么闹都不过分。

 

众人会在B市停留两天,然后回到各自战队,准备接下来的第十一赛季。

 

叶修点点头,“我也差不多,兴欣那帮崽子还需要人看着。我还得先去一趟。”

 

韩文清顿了顿,他想问问叶修什么时候跟家里出柜,觉得自己多此一举,已经说好了一起面对的,还能瞒着他不成?

 

转身下楼买早餐。

 

叶修抽过一根烟,等着韩文清走了许久之后,才打了一个电话,眼神晦暗不明。

 

“喂?爸,我明天回家。”

 

“不带他,自己回。”


--------------------------


大家中秋节快乐乐乐乐鸭

评论(38)

热度(27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