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明长庚

我爱全职所有人,尤其韩叶韩
或许王乔也不错
魏喻我也吃
唐林我也吃
立志学画画 画cp

【叶韩】怀表(短篇,End)

1

 

Q市,霸图俱乐部,韩文清结束了训练,走出了房间。

 

现在是夏休期,世邀赛结束,马上要开始第十一赛季。他准备回趟家,取一些材料。他本就是Q市人,家离的不远,就步行着回家,当做今天的运动训练了。

 

心里盘算着下赛季霸图的战术安排,没注意到脚下,踩着个东西,那是一块黑色的怀表。

 

“这是我的东西。”韩文清往右一看,惊了一下,没想到现在还有穿着道袍给人算卦的江湖骗子。

 

道士配怀表?韩文清皱了皱眉,把表递了过去。

 

“小伙子,最近注意,你桃花很旺啊。”那道士接了表,笑容满面的吐出来这么句话。

 

韩文清从不信怪力乱神的事,也没说什么,点了点头,转身走了。

 

桃花?身边连个女孩子都没有,哪来的桃花?

 

但脑海中自然而然的出现了一个人的影子,那家伙也不知怎么,自从今年过完生日之后,就一直有事没事骚扰自己,不断的问自己想起来什么了吗?

 

可他都不知道自己忘了什么。

 

桃花吗?要是他的话,韩文清想起来那个懒懒的靠在墙上的对手。要是他的话,才是桃花吧!

 

2

 

许许多多的事件证明,人不能过于自信于自己相信的事。

 

比如说,韩文清现在就坐在霸图训练室里,手里拿着块黑色怀表,看着第二天飞Q市的机票,皱着眉头怀疑这这个世界的真实性。

 

他上一秒还在回家的路上。

 

按照通俗的意义来讲,他大概是像那些狗血烂电视剧里一样穿越了,还穿越到了第三赛季,穿越的媒介大概就是这块不知道为什么又出现在自己手里的怀表。

 

韩文清此刻还是相信科学,他更愿意相信这是一场幻觉或是梦境,他想把手中这块怀表砸了回到自己原来的世界。

 

他拖着肌肉还没有那么发达的身体,拿了个锤子进来。

 

“我好心好意让你回到年轻的时候给你多几年时光,你却想恩将仇报……那就,有惩罚哦。”

 

听着空气中漂浮着的怀表传来的声音,在韩文清心中那维持了三十年的唯物主义,塌了。

 

3

“你他妈,做了什么?”韩文清坐在厕所的马桶盖上,面色潮红,身体发软,小韩精精神神的抬头,这副样子,不太能见人。

 

这块破表告诉他,他是一个命中注定的学习之人,想让他从荣耀中脱离出来,回归学校,努力学习……

 

这些话骗骗十几岁的韩文清没准也就信了,可他都三十了,活了三十年了,把它砸碎的心思又起来了。

 

怀表能看透他的内心,呵呵一笑,告诉他,有惩罚。

 

说完这句话任韩文清怎么威胁都没了声音,韩文清也没觉得自己有什么不同,直到他今天做常规训练时,刚点开荣耀的图标,身体就这副情况了。

 

“我可也不是不讲道理的人,我给你选择。”怀表似乎发出了一些怪笑,“一是现在立马退役,回学校学习……”

 

“第二呢?”韩文清沉声,让他们这种打了半辈子的人放弃荣耀,怎么可能?

 

“第二啊,第二就是你一玩游戏,就会变成这副样子咯!”声音之无辜。

 

“那你这样让我怎么打比赛?”韩文清忍者浑身痒意咬着牙说了一句。

 

“那就打比赛时候让你恢复,赢了不算,输了惩罚加倍怎么样?”

 

“操。”

 

4

韩文清无奈了,第三赛季是什么结果,他自然知道。

 

回到职业巅峰时期,他有着足够的精力和经验去准备一场又一场比赛,他有信心去赢得一个又一个冠军,但那一切的前提,也得是张新杰在啊!

 

他知道,以他自己的能力,单打独斗叶修他不怕,但要整个团队,缺少军师和能给他打配合的治疗,却很难获胜。

 

可霸图的口号与理念是坚持到底,永不服输,会因为机会小就不去争取吗?

 

不会。

 

惩罚什么的,就比完赛再说吧!

 

第三赛季半决赛,嘉世vs霸图,嘉世胜。

 

5

霸图失去了竞争总冠军的资格,韩文清刚放下鼠标,陌生的感觉随着他的动作又从他体内阵阵袭来。

 

“妈的。”

 

霸图队员听着自家队长声音颤抖的怒吼,心颤了几颤,以为队长因为三次败于嘉世而生气。

 

“队长……”

 

“咳,你们……你们先回去,下午复盘。”韩文清眼睛通红,看着队员一个个走开,他自己缓缓地走向选手通道,霸图的休息室。

 

手表给他的惩罚,是他的身体越来越敏感,大到队友的触碰,小到衣服的摩擦,都会让他有感觉。

 

普通的感觉也就算了,都是男人,谁还没自己解决过,可难耐发痒的居然是……后面,韩文清脸通红,他个大男人怎么可能自己去碰那种地方……

 

韩文清一进到休息室,就把所有衣服全脱光,任何一点摩擦都能让他兴奋起来,他想自己挺到兴奋结束,没想到空调没关,风吹过他的身体,带来了一层又一层快感。

 

韩文清的汗从脸庞滑落,他有些忍不住了,一次,只有一次,没人看见,没关系的吧……

 

6

中间找这里@扯扯 


7

韩文清清醒的时候,眼睛被太阳刺到,他动了动手指,发现现在居然还是在回家的路上,手机响了起来,韩文清眼晕,看不清备注,直接接了起来。

 

“喂,你好。”

 

“啧啧啧,今天这么有礼貌啊老韩。”是叶修,韩文清一阵脸红,时间已经过去七年,但在他的记忆里,他前一秒还在那个人的怀里,承受着他带来的欢愉。

 

“喂?怎么不说话?”

 

“……我在听。”

 

“呵呵,今天怎么了?是不是……”说话的声音一顿,“是不是想起什么来了?”

 

韩文清没说话,默认了。

 

“老韩,我来Q市好几天了,把你家的地址给我。”叶修声音有些颤抖。

 

韩文清挂断电话,发过去一个地址,握紧了手机,加快了回家的脚步。

 

8

 

叶修已经在门口等着他了,韩文清不太敢看他的眼神,拿出钥匙开了门,进门的瞬间,被人抵在了墙上,吻了下来。

 

是真实发生的,叶修是真的在。

 

被胡乱扔到床上,叶修压了下来,韩文清没拒绝,他大概想出了这几年,而叶修是怎么过的了。一个人的记忆,多难熬。

 

“啧,老韩啊,说走就走,你知道那天之后,我怎么过来的吗?”叶修啃上了韩文清的脖颈,韩文清微微抬头,方便叶修动作。

 

“我倒是无所谓,它挺难受。”叶修带着韩文清的手安抚了下抬头的小叶修,“怎么办?他可还没开过荤。”

 

韩文清脸有点红,“咳,赔给你七年。”

 

叶修轻笑,“我这儿可是高利贷,七年哪够,一辈子正好,你赔的起吗?”

 

韩文清主动勾上了叶修的脖颈,“赔得起。”

 

只要是你,我都赔得起。


---------------------------------

这是一篇拖了很久的500粉点梗

写的还不好,不好意思了

 @徐恺航 


ooc轻拍啊啊啊

评论(27)

热度(182)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