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明长庚

我爱全职所有人,尤其韩叶韩
或许王乔也不错
魏喻我也吃
唐林我也吃
立志学画画 画cp

【韩叶】十年不悔(七十五)

清晨,叶修早早的从酒店爬起来,坐上了叶秋的副驾驶。

 

“车上怎么还有这个?”叶修指了指车上的君莫笑的荣耀官方手办,“啧,恋哥?”

 

叶秋哼了一声,“那是老妈的,你退役之前一直是放的一叶之秋。”

 

叶修顿了顿,又深吸一口烟,心里不太舒服。

 

“我说你这家伙怎么突然要回家?昨天老爸说让我接你的时候情绪可不太对啊!我跟你说,老爸心脏真不太好,你别气他。”

 

叶修罕见的没回嘴,嗯了一声没了下文。

 

“哥,你是不是有什么事瞒着我们?”

 

叶秋开口叫哥,叶修咂舌,双胞胎之间的心灵感应是真的很奇怪,就像他能在叶秋离家出走之前发现叶秋的不对,叶秋也能在分别多年后瞬间感觉到他的隐瞒。

 

“是有点儿事瞒着……”叶修吐出一个烟圈,回头看着自家老弟,一模一样的脸,一模一样的基因,骨子里的东西也都是相同的,叶秋的心思从来不见得比他少多少。

 

“那这次回家……是要说了吗?”叶秋仔细斟酌着试探,他隐约觉得不会是件小事。

 

“老弟,我有男朋友了。”靠在椅背上眯着眼,像在补眠,没在乎自己的一句话给旁边人造成多大震撼。

 

叶秋沉默了许久,久到叶修甚至以为叶秋没注意到“男朋友”这三个字。

 

“决定了吗?”

 

“嗯。”

 

“从小到大都是这样,你决定的东西,谁都改变不了。”叶秋叹了口气。“其实这几年你要是早回家,家里早就能允许你打荣耀了……我见过老妈偷偷掉过眼泪,老爸不说,但他也很想你。”

 

叶修静默了一会儿,“你现在居然还想离家出走?”

 

“……其实也有那么一些真的成分在,最起码小点儿是真想你了!”

 

“我现在回家小点儿还记得住我?赌包烟?”

 

叶秋莞尔,“我赌它记不住。”

 

叶修没再说话,即便是开玩笑的方式说出口,几分真,几分假,他心里有数。他离家十几年,对得起嘉世,对得起粉丝,对得起梦想,却独独对不起家人。

 

叶秋,也不是当年的小孩儿了,早就长大了啊……

 

车停到家里的车库,叶秋熄火,“我能知道那个人是谁吗?”

 

叶修点点头,“早晚都得见面,职业选手认的全吗?”

 

“差不多,你还真是这辈子都奉献给了荣耀啊。”

 

“韩文清,霸图,韩文清。”

 

所谓近乡情更怯,叶修常到B市打比赛,倒是没感觉,可真到了家门口,这感觉可就不一样了。

 

“你也知道老爸那个人,念旧,什么都是旧的好,国家这几年也给老爸这等级配过别的房子,咱家也不差钱,可老爸就是不换,总觉得还是老房子好,有情感在,不过家具倒是换了不少,基本格局还是没怎么变的。”叶秋絮絮叨叨,叶修倒是对‘咱家’颇为感慨,回家了啊!

 

“哥,爸妈都在等你。”叶秋颇有仪式感的递过来一把钥匙,叶修没接,“门换过吗?”

 

叶秋摇头,门倒是真换过几次,但锁一直都没换,为的什么,有几分叶修的原因,不言而喻。

 

叶修自己从兜里掏出把钥匙,没钥匙链,就那么一把用红绳拴着,但保存的极好。

 

“这是我当年装行李箱里的那把?”叶秋有点难受,这些年,哥也很想家了!

 

叶修点点头,深吸一口气,把钥匙插入门锁,缓缓转动……


评论(29)

热度(24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