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明长庚

我爱全职所有人,尤其韩叶韩
或许王乔也不错
魏喻我也吃
唐林我也吃
立志学画画 画cp

【韩叶】十年不悔(三十五)

叶修准备从楼梯里回去的时候,遇到了张新杰和张佳乐一起爬楼梯。两个人见了叶修也挺惊讶,他们不认为叶修会有爬楼梯的体力,这可是顶层啊。

 

“嚯,你们爬上来的?”叶修注意到张佳乐头上出了汗,张新杰气息也不太稳。“乐乐行不行啊,一把年纪了,也别太折腾。”

 

“我靠!!你别站着说话不腰疼,你爬个试试啊?”张佳乐看着叶修悠悠的靠在墙上,手里还拿着个烟盒,明显是来这抽烟的,气不打一处来。

 

“我说有电梯爬什么楼梯啊,为国家节约电力资源?”叶修给张佳乐递了张纸给他擦汗。

 

张新杰终于调稳了气息,扶了扶运动时弄歪的眼镜。“队长规定每天早上晨跑,今天没时间了,所以改成了爬楼梯。”看了看时间,“够十五分钟了。”

 

“这可是三十六层啊,别说十五分钟,四十分钟也有了吧!”叶修觉得霸图的队员确实挺惨,兴欣还没有正式的整理关于身体强度训练的规划呢,看来可以潜规则一份霸图的……要潜就潜队长,权力够大。

 

“没有四十分钟,二十二分钟。”这次张新杰倒是没再看时间,认真回答了叶修。

 

“这么认真啊,我看今天老韩早上可都没训练呢,小张不管管?”笑话,人还在医院,能训练就怪了。

 

“队长会补回来的。”

 

补回来,倒还真是老韩的作风,他也确实想像不到老韩偷懒,那家伙,死倔。

 

“啧,小张把老韩电话号码发给我一份。”叶修看向张新杰。张新杰拿出手机,找着队长的电话。

 

“找我们队长干什么?”张佳乐刚被叶修怼了下,现在四处找他不自在。

 

“队长和队长之间的秘密交流,你掺和个什么劲?”

 

张佳乐自己以前也是队长啊,他怎么没听说队长之间还有秘密交流的?骗鬼呢?更何况……

 

“你退役了。”那就不是队长了。

 

“呵呵,前冠军队队长和现霸图队队长要进行技术讨论。”

 

……前兴欣队长不好吗?冠军是戳谁呢,戳谁呢?

 

“靠!!!”

 

送走了张新杰,气走了张佳乐,叶修终于看着手机上的一串号码,存了起来。

 

备注:老韩。

 

老韩就好,叫了十几年的老韩,这两个字已经刻在了心上,比任何美好的称呼都令他心动。

 

没有犹豫的就拨通了电话。

 

“喂,你好,我是韩文清。”

 

韩文清正闭目养神,江明把他该吃的药分装好,又买了两瓶水放下才一声不吭地走了,韩文清苦恼着怎么才能劝动江明,就来了个电话,用没挂水的左手拿起手机,是个生号。

 

“……老韩,是我。”叶修听着对面因为感冒略微嘶哑的声音,他知道,韩文清的病,他一定是主因。

 

韩文清捏紧了手机,又瞬间想把手机扔出去。“我出院后就会立马整理拳法家的资料的,你不用着急”劳您惦记着。

 

叶修听着对面冷硬的声音心里有点难受,两句话,他不知道把韩文清推出了多远。

 

“我不着急。”

 

“老韩,那个,我为我昨天的话道歉。”

 

“知道了。”

 

“老韩,这是我的手机号码。”

 

“嗯。还有事?”

 

听着对面不给什么回应,叶修一个咬牙。

 

“有事,我们聊聊拳法家吧。”



----------------------------------------

我今天是写了个七夕短文的,但是敏感词汇被屏了。


我也不知道怎么在lofter上写车


所以,这篇文大概是纯清水没肉。

评论(15)

热度(24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