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明长庚

我爱全职所有人,尤其韩叶韩
或许王乔也不错
魏喻我也吃
唐林我也吃
立志学画画 画cp

【韩叶】十年不悔(四十二)

B市国际机场,国家队刚到航站楼,联盟的工作人员就把取来的机票交给叶修。



 

“大家先拿着票安检进候机室吧!有什么违禁品现在先扔掉吧。”喻文州把叶修递来的机票分发了下去。


 

“喂,我说你的打火机不用扔吗?”苏沐橙看向她旁边的大型装死动物,叶修自从跟大家上了车之后,一路就一个人坐在那没怎么说话。


 

叶修看了苏沐橙一眼,“昨天烟抽光了没买,打火机就没带。”


 

“老叶你说话了啊,果然还是苏妹子有魅力啊。话说我刚才跟你说话你怎么没有回我呢?你知不知道一天多少粉丝想和本剑圣说话啊你居然不回我。”


 

“诶,我说你什么时候问我话了?”叶修有点困惑,黄少天刚才一直在他耳边叨叨世邀赛的东西,没听见他问话啊!


 

“我刚才问你飞机上的座位是在哪里,是和谁挨着呀?”


 

“呵呵,你话太多啊,没分出来哪个是问句。我们兴欣三个人坐一块儿。”到苏黎世要很长时间,为了自己的耳朵和心情,叶修回答的干脆。


 

“靠靠靠,你为什么还要强调兴欣是三个人在一块,一个战队三个人了不起吗,还有你都退役了你已经不是兴欣的了。”


 

“好说,下个赛季我在兴欣复出。”叶修掏了掏耳朵。


 

“少天,去安检了,不走吗?”苏沐橙及时打断,国家队已经都去排队了,只剩下他们几个。


 

“诶,安检了,怎么不等我们啊!”黄少天看向安检通道,向喻文州摆了摆手,“队长等等我!”


 

“少天每天开开心心的也没什么烦恼,真好啊!”苏沐橙拉着叶修,“走吧,我们也去安检吧。”


 

叶修没说什么,哪有没有烦恼的人,只不过是每个人的表现方式不同而已。


 

“我说,你这家伙到底怎么了?”过完安检,两个人在找登机口。苏沐橙大概能猜到叶修和叶父提了韩文清的事。“叶叔叔不同意吗?”


 

叶修微叹了口气“没有,他一点松口的打算都没有的话,就不会同意我来机场了!”


 

“咦?那情况不错啊,有戏的,你在发愁什么?”


 

叶父听到了他出柜,很长时间都没有说话,父子两个一个低头,一个看着对方头发,就这么站了许久,直到国家队的车来了。


 

叶父拍了拍他的肩膀,让他先走,他知道这算叶父算松口了,只是一时接受不了,只不过他不高兴。


 

他也不是没听出来那声音多么无力,他也无法忽略自己父母的年纪。


 

叶修沉默了一会儿,突然停下来脚步。“沐橙,我只是不后悔走上了职业这条路。”


 

沐橙愣了一会儿,抬头笑了笑。“这可不像你啊,领队大大。”


 

“啧,我以前也没有那么没心没肺吧!”


 

“嗯……有那么一点?”苏沐橙仔细想了想年轻时的叶修。“不过你现在能放下韩队吗?”


 

“不可能。”


 

“那纠结什么对错呢?觉得亏欠就弥补嘛!”苏沐橙笑笑,“也不像那家伙一样,欠我那么多时光,也不能补回来了。”


 

叶修摸了摸沐橙的头发,那家伙是谁他们都知道,睡了很久的人啊!


 

“他欠了你的时光和照顾,我都补给你。”


评论(11)

热度(25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