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明长庚

我爱全职所有人,尤其韩叶韩
或许王乔也不错
魏喻我也吃
唐林我也吃
立志学画画 画cp

叶修口吻安慰向:我一直在哦

“呃,大家好,我是叶修。


那个听说最近有粉丝为我吵起来了啊,说联盟制作的以我为中心的电影,做出的叶修不符合我的形象。


这个事吧,我觉得也没必要这么在乎吧,哥就在这儿呢也跑不了,为个电影难受个什么劲儿啊。


对对对,说的就是你啊,我可是存在在你们身边的啊,为个联盟弄出的纸片儿哭个什么劲儿呢,还我的粉丝,丢不丢人。”


“诶,老板娘你怼我干嘛?”


(“让你安慰来了,没让你放嘲讽。”)


“哦,哦。”


“其实我十几岁的时候啊,还是挺可爱的……诶,老韩你别瞪我。


要说成长呢,这么多年我当然还是有成长。


就是当年比他们厉害,因为我也在成长,所以现在还是比他们厉害。”


“咳咳,其实这些都不是重点。重点就是……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生活,我很感激,也很荣幸能成为你们的榜样,能成为你们的力量。但是我希望我能给你们带来的都是正面的东西。


我不希望你们为我而伤心,我们都有自己的世界,我希望在我追逐冠军的同时,看到的不是你们的呐喊,而是你,在你的领域里也追逐着自己的梦想。


这是我希望我能带给你的,能感染到你的。


至于这次电影,只不过是生命中的一个多小时,不要因为它而影响你的更多天呀。我们的时间一样宝贵,是为了荣耀,为了冠军的。”


“说了挺多有的没的,不知道你们能听进去多少。


好了,下面我要说一件最重要的事。


那就是,哥已经退役了,大家不要在全明星里投我票了,给小周压力很大的。


喂,我说,怎么还在投?


嗯?想见我啊,我今年在全明星是神秘嘉宾啊”


(“喂,你剧透了”)


“剧透了吗?呵呵,你们都没听到啊!”


“哟,到时间了,我得去管那帮兔崽子训练了。


那就,下次再见吧。”


_End_


评论(4)

热度(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