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明长庚

我爱全职所有人,尤其韩叶韩
或许王乔也不错
魏喻我也吃
唐林我也吃
立志学画画 画cp

【王乔】黑天使(短篇,End)

1

 

    王杰希爱上了乔一帆

    王杰希终究爱上了乔一帆。

 

2

    第十三赛季总决赛,兴欣对战微草,兴欣胜。

    一直被认为叶修退役后没了主心骨,谁都打不过的兴欣战队,终于用实力再一次证明了自己。

 

兴欣的新人,也终于都成长了。

 

唐柔一往无前,却又精通防守,谁在她面前都捞不到好处。

    包荣兴思维跳脱,但能被团队包容,甚至有几分王杰希魔术师的影子。

    安文逸理智严谨,治疗时时机把握准确,也成为了新一代治疗大神。

    而乔一帆,终于在不断磨练中,成为了兴欣的脑袋,新一代战术大师,下一任的兴欣队长。

    第十三赛季总决赛后记者采访时,王杰希宣布退役,并不会参加该年的世界邀请赛。

 

3

    王杰希坐上了出租车,外面下着大雨。

    第十三赛季总决赛在B市举行,王杰希宣布完退役的消息,去和队员们吃了个饭。

    散伙饭。

    已经刻在当年小魔术师心上的微草,他也终于要说再见了。

    王杰希下车的时候,正巧一个雷打了过来,轰隆隆的一声巨响,带来一场更急促的雨。这未阻挡住他的脚步,快步步入酒店。

    当王杰希拿出房卡推开门的时候,浑身已经湿透了。

    乔一帆赤裸着身体躺在床上,玩着一款最新上架的手游,看见来人并没有惊讶,放下打了一半的游戏,微笑的看着他。

    “来的这么早?我以为他们会灌你酒。”

    “我没喝酒。”王杰希知道,乔一帆不喜欢酒味。

 

 乔一帆还是微笑着,却并没有让他感到温暖。

    “你淋雨了,先去洗个热水澡,再喝些热水吧,会感冒的。”声音关切,一如当初。

    “……好,我先去了……”以前乔一帆一定会冲过来剥下自己湿答答的衣服,用浴巾裹住,放好热水赶他去洗热水澡,在为他冲上一剂板蓝根,他出浴室门的时候,板蓝根一定是最好的温度。

    可现在,也只剩下了些不冷不热的关心。

    现在一帆大概会怕……自己感冒了传染给他吧,会影响训练的。

    乔一帆无论夏休期与否,每日的常规训练风雨无阻。

    心下有些苦涩,王杰希打开淋浴,热水从头上浇到脚底,却捂不热他的心。

    没什么可怪的,王杰希知道,他自己活该。

    王杰希出了浴室门,乔一帆已经躺在床上睡着了。

    他静静看着床上的少年,决赛看起来有点疲惫,微皱着眉头,灵动的双眼紧闭着,留下一段长长的睫毛。白皙的肌肤映着红唇,任君采撷的模样让王杰希想迫不及待的尝尝。

    他也这么做了。

    两唇相碰的一瞬间,少年立马惊醒,看清对面人的样子,眼里满满的厌恶,却又一瞬间清醒,掩藏起来,甚至带上了一些温柔的笑意。

    王杰希甚至以为他看错了,可他心里如针球滚动的痛感告诉他,这不是看错了。当年那个如同天使一般的乔一帆,曾把自己好好交给你;可现在,他终不属于你。

    乔一帆懒洋洋的抬了下眼睛,揪着浴巾把王杰希薅了过来。“来做吧!王队长”

    王杰希看相那双不甚在意的眼睛,附身吻了上去,轻柔的把本属于他的天使护在怀里,用尽一切办法去温存和讨好,可是他不知道,他的天使,是否愿意回来……

4


    贪欢过后,王杰希从后面紧拥着他,仿佛一撒手,乔一帆就会回到天堂,再也见不到他。

   “我不想再做了,你松开些,我有点疼。”乔一帆微微挣开,却被抱得更紧。

    “一帆,我们重新开始好不好?”王杰希声音有些颤抖,本不该是这样的。

    乔一帆挣开王杰希转过身来,用手臂支起头看着他。王杰希看着乔一帆的眼神,温温柔柔的无害,像是很久之前许许多多次的欢爱之后,眼睛里带着迷离的水汽。

    只是什么时候开始,那双似小鹿般直看向自己的眼睛里,再也没有温度了?

    王杰希突然害怕这种眼神,唇凑过去想打破这种折磨人的安静,却突然听到一声嗤笑。

    “重新开始?我们以前有开始过吗?一直是pao|友吧!”乔一帆突然不再看他,微眯着眼,仿佛很疲惫。

    “一帆……”王杰希哑了嗓子,突然被梗的说不出话来,这话,是他以前亲口说的……

    乔一帆似发现了什么有趣的东西,突然凑近王杰希的耳畔,吐着温热的气。“队长啊……”声音怯懦的像是当年的他,但再吐出的话却成功的让他前队长僵了身子。“你已经爱上我了吧!”

     我现在,又凭什么……

    “那我又凭什么给你平等的爱呢?”只是pao|友而已,想交往?那就连这层关系也会失去!

 

5

    他们搅和在一起是第十一赛季的事。

    那时候,王杰希还是微草负责任的队长,乔一帆还是执着于当年被微草抛弃的兴欣小阵鬼。

    第十一赛季季后赛,兴欣被微草斩于八强,在那场对决中,乔一帆是团队中第一个出局的人。

    对决后的当晚,航班延误,王杰希没回到B市,打算在酒店里睡一晚。却在当晚,被一个醉醺醺的小阵鬼敲开了门。

    乔一帆本身不爱酒的味道,但却艳羡这种令人头昏脑胀还壮胆的功效。他壮着胆子去敲王杰希的门,嘴里迷迷糊糊不知道说了些什么。但他总觉得,说了些积压在内心许久的东西。

    王杰希看着眼前摇摇晃晃的把他逼在墙角的少年,有些哭笑不得。“乔一帆,你很好,只是不适合微草而已。”

    乔一帆闷闷的,琢磨了半天这话的含义,最终脑袋还是没琢磨明白,遵循着本能问了王杰希,“我很好,那我适合你吗?”

    王杰希再不明白这话什么意思,那他这三十年算是白活了。他又重新审视了一下眼前的少年,似乎知道他来的目的了……似乎,也不是不可以……反正双方都是自愿的。

    王杰希吻上了那片红彤彤的唇瓣,尽情在上面发泄比赛的疲惫。

    这算是一场粗暴的情|事,对于第一次的乔一帆来说。

    王杰希这个人,出了名的护崽子,但护崽子的人都有一个特点,对于别人家的崽子,可并不温柔。

    很不幸,乔一帆曾经没当过他护的崽儿,现在还变成了别人家的。

    王杰希起初对于乔一帆,只有一个目的,身子怎么舒爽怎么来。

    反正,双方都是自愿的。

    第二天清晨,乔一帆睁开眼睛时,就看到了一幅尺度极大的画面,外加一幅酸疼的身子。昨天他不知道自己喝醉了做了些什么,只依稀的记得来找了王杰希。

    所幸是找了王杰希。乔一帆这样想着,转头却对上了一双清明的眼睛。

 

王杰希看着自己面前的小动物一点一点红透了脸,把自己裹在了被子里,怎么逗弄也不肯钻出来,心里只觉得好笑。

 

不过在床下的王杰希算是个好情人,对情窦初开暗恋自己多年的小朋友还是很温柔,再加上一帆确实会照顾人,对他的一些发泄般的行径都包容下来,两人生活倒是和谐。

 

他们之间谁也没说,谁也没问。王杰希心照不宣的认为彼此是短暂的排解寂寞。乔一帆心照不宣的认为自己多年愿望实现,准备携手一生。

 

由于见面的时间太少,这种天差地别的心照不宣竟然就这么被掩藏起来,若能掩藏一生,也是一件好事。但是,那便不是人生。

 

6

 

变故发生在十二赛季夏休期。

 

乔一帆很开心,一直留在兴欣指导的叶修告诉他,他思维已经非常成熟了,打算乘着这个假期给他系统的战术训练。

 

他迫不及待的想把这个消息告诉自己的‘爱人’,说起来季后赛之后,就没见过了。他要去B市见他一面,给他个惊喜,然后亲口告诉他这个好消息,再回来接受训练。

 

他订好了机票,到了B市,他知道,王杰希还要在微草待一阵子再休息,他对于微草,一向这么负责。

 

7

 

已经进入夏休期,微草队员都不在宿舍,本来热闹的宿舍楼很寂静,却也不那么寂静。

 

微草队长在宿舍楼门口,抱着个棕发的漂亮姑娘,抵在门上接吻。

 

帅哥美女,看起来那么般配亮眼,却刺得乔一帆心疼。

 

乔一帆觉得自己像个笑话。

 

至今为止,他觉得那还是他做的最有勇气的事情,可是却傻的可怜。

 

他把王杰希从那个女孩子的身旁拉过来,自己代替着吻了上去……王杰希像碰到了什么脏东西,一把把乔一帆推到地上,“乔一帆,你有病吧!”

 

乔一帆,你有病吗?

 

乔一帆觉得自己确实有病,可他到底做错了什么?

 

无言的站了起来,冷淡的看着王杰希把那个女孩子带到宿舍楼上,温言解释着什么,又神色冰冷的站到他面前。

 

乔一帆的心冷的不行,他甚至不知道该问些什么,他觉得这真是史上最悲哀的抓奸。

 

“对你而言,我和她,是一样的吗?”最后只的问出了这么一句话,七月的B市,乔一帆生生在太阳下打了个冷颤。

 

“不一样。”王杰希丝毫没有犹豫,乔一帆甚至有些想笑,现在说这些,还有什么用?

 

“她是我家里给我安排的相亲对象,以后我很可能会和她结婚。”王杰希揉了揉太阳穴,他本没必要解释这么多的。

 

乔一帆难以置信,相亲?“我到底算什么?”

 

“pao|友,不一直都是吗?”王杰希看着对面少年呆滞的表情,沉静的脸少见的出了些困惑。“你以为是什么?”

 

8

 

那次之后,相亲对象也似乎察觉到了什么,和王杰希断了关系。他倒是没什么感觉,他的身边,从来都不缺人。

 

乔一帆走了,后来王杰希知道,乔一帆一直把他当成男友的。虽然是误会,不过这事他确实做的不地道,他想联系乔一帆,但是电话不接,他只能发了条短信:对不起,一帆,你很好,但是我们不合适。

 

乔一帆看到这条短信之后什么都没有说,像什么都没发生,又投入到了训练,只是他知道,什么东西变了。

 

9

 

十三赛季开始。

 

王杰希睡的不是很好,起初只是辗转反侧的失眠,职业选手不能吃安眠药,他想尽了办法,艾灸,熏香,轻音乐什么都试过,终于睡着了。但是,又变得多梦。

 

梦里是什么他不记得,醒来时总是心慌难受,不过所幸没影响训练,他也就由着去了。

 

哦,对了,他又见到了乔一帆,那孩子进步很大,成了新一代战术师,叶修果然还是比自己有眼光,能看见所有选手的潜力。

 

现在的乔一帆,比以前进步了不知多少,眼神坚定了许多,外向了许多,跟向他一样的前辈在一起也不会支支吾吾,甚至能开玩笑了。

 

可以独当一面了,那些个小新人,也都成长起来了,自己,也该退役了……

 

十三赛季总决赛,兴欣对微草。

 

有着战术师和成熟的风格的兴欣果然不容小觑了,能打进总决赛了,王杰希看着自己身边的高英杰,微草是该交给年轻人了……

 

十三赛季总决赛,兴欣对微草,兴欣胜。

 

这个结果虽然遗憾,但并不出乎意料,兴欣的进步,大家看在眼里。作为前辈的老一代,甚至是要给年轻人一些祝贺的。

 

让他意料之外的,是乔一帆在灰暗的选手通道里递过来的一张房卡。

 

以两人的关系,这意味着什么不言而喻。

 

王杰希进了洗手间,看见镜子里的自己,眉间的兴奋都掩藏不住了,他终于知道为什么乔一帆会递给他这张房卡了。

 

原来喜欢一个人,眼睛真的会说话的……

 

王杰希早已经爱上了乔一帆,早就沉迷其中无法自拔。可当他懂了,人也被他弄丢了。

 

他不是不知道这张卡,大概率是鸿门宴,可他必须去。

 

他明白乔一帆已经变成了他的天使,他的恶魔。

 

这是他最后的机会。 

 

10

 

他其实一直都记得他的梦,梦里全是一个少年,在八月的烈日下,告诉他:一切都结束了。

 

11

 

窗外的雷声依旧震耳,王杰希恨不得把自己置在外面再浇个透,可是他知道没用,他的天使不会再心疼。

 

收紧手臂,把那颗毛茸茸的脑袋扣在怀里,心里想的是自己做过的混账事。明明那么值得保护,自己当时怎么就舍得伤害?

 

“一帆,我不需要平等的爱,给我一个机会爱你好不好?”让我把以前的伤害用一辈子弥补。

 

乔一帆眯着眼睛思索了一会儿,眼睛没睁开,“你想和我交往?”

 

“对,我想和你交往,一帆,我追求你,好吗?”

 

“不太好吧!队长,你真是个好人,但是我们……不合适。”乔一帆一字一句吐出这些话,语调甚至都没什么起伏。

 

即便王杰希知道这大概是他的一种报复手段,但他觉得确实成功,心里像被拿刀割了一块儿肉般的疼,怎么不合适,他觉得不能再合适了。

 

“一帆,你想怎么样我都受着了,我只要一个机会。”王杰希没撒开手,依然把人禁锢在自己怀里。

 

乔一帆深吸了一口气,声音冷了几度,“什么都受着?那行啊,我们算算账。”

 

乔一帆直起身子坐了起来,连带着王杰希也坐起来,目不转睛地盯着他。乔一帆没理,一巴掌往王杰希脸上甩过去,却被截在了半空。

 

乔一帆冷笑,“怎么?不是什么都受着?这么点都受不起了……”他话生生被截止住,因为王杰希朝自己脸上轮了两巴掌。

 

王杰希一点力都没留,职业选手的手劲儿也不是盖的,几乎一掌就留了印子。可是王杰希的手,还没停。

 

手起手落,留下了几道深深的膦子,脸被打得通红,但乔一帆的眼睛比他的脸还红。

 

“够了。”乔一帆几乎是吼出来的,王杰希像是个做错了的孩子不敢抬头看他,乔一帆原本以为这就是自己想要的。

 

可这真的是自己想要的吗?

 

王杰希于乔一帆,一直是神明般的存在,只能仰视的存在。无论是在微草,在兴欣,甚至是恨他入骨时,这一点都从来没变过。可他什么时候看见过王杰希这副落魄的面孔?

 

脸在通红间,有几道白白的印子,微微肿起,对着自己低下了头,他心中仿佛有什么轰然倒塌。

 

“王杰希,我打才算,你以为你自己打的算吗?你凭什么那么自作聪明?”乔一帆沉声说,“你滚吧,无论怎么样,我都不可能答应你……”

 

乔一帆话还没说完,又被王杰希锁在怀里,细密的吻落在了他的脖颈,有些发痒。

 

“我自己来,你别动手,会伤手的。”

 

“怎么打都随你,我真的错了,别不要我好不好……”

 

“一帆,一帆,我爱你。”

 

乔一帆眼泪突然就止不住了,一年的委屈他从来都没哭过,现在却再也忍不住了……明明,这,才是他想要的啊……

 

王杰希感受到肩膀的湿润,突然又点手忙脚乱,“一帆,你别哭,对不起,对不起,你不想见我,我先走好不好?你别哭了。”

 

说完把乔一帆放开,转身就要走,却突然被拉下来,对上一个吻……

 

“王杰希,给我,让我开心,我就原谅你……”

 

12

 

“一帆,你开心了吗?”

 

“嗯……你给……我……滚。”

 

“还没开心吗?那再来?”

 

 

-end-


这是 @乔祎 的黑化梗,写的不好呀呀呀


虽然是五百粉福利点梗,但是还没到五百粉就先发了,因为写完就忍不住。


ooc求轻拍 

 

 


评论(36)

热度(279)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