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明长庚

我爱全职所有人,尤其韩叶韩
或许王乔也不错
魏喻我也吃
唐林我也吃
立志学画画 画cp

【韩叶】十年不悔(七十一)

要说在B市吃火锅,那是妥妥的得涮羊肉。

 

开水倒入锅内,加上点燃的木炭,铜锅里煮沸的清汤,最完美的保留了羊肉的鲜香。把肉涮熟,掌握火候,肉又嫩又香,再配上浓香的麻酱蘸料,啧啧啧,那味道啊……

 

叶修趁着韩文清在线上,急忙发给了他店名和一串电话。

 

君莫笑:订这家吧,好吃。

 

大漠孤烟:嗯,刚才王杰希给我发的也是这家。

 

君莫笑:啧,这大眼儿吃饭倒是还挺积极!

 

大漠孤烟:怎么想起吃火锅?这么热的天,小心上火。

 

君莫笑:之前在苏黎世答应他们的,主要还是我想吃。

 

大漠孤烟:嗯,那就这家。

 

叶修关了手机,笑出声,这闷骚的老家伙啊。

 

”前辈们在一起很久了吗?“

 

叶修笑容僵了一瞬,又侧过头苦笑。“文州还是厉害!知道瞒不过你。”

 

“挺明显的,苏黎世时朝夕相处,总会有些发现的,不过也就这几天才确定吧!”喻文州浅笑,叶修抬眉,想从他的表情中读出些什么,可什么也没有。

 

“啧,那你怎么看?”看不出,索性就问。

 

喻文州到真没想到叶修这么直接,皱着眉思索了一会儿,“都很勇敢。”

 

叶修挑眉,示意他继续说,还没听到想要的回答。

 

喻文州扶了扶额头,“前辈在乎过别人的眼光吗?”

 

叶修在乎过吗?也在乎过吧,很小的时候,可越长大,越明白自己想要的是什么,也就不在乎了。可这事,终究不是他自己,韩文清那么个脾气……

 

以他们这种身份,关系和知名度,在一起和出柜,是完完全全的两码事。就算要公开,也不是现在,韩文清还没退役,兴欣刚刚起步,不能那么自私。

 

“单论我的看法,我觉得这没什么不一样的,许多人只看他们想看到的,可我们,始终都是为了自己而活。”

 

被众人指责怒骂,叶修经历过,喻文州也经历过。

 

叶修是在刚带着兴欣挑战赛对战嘉世时,所有人都不理解他,可叶修是个连离家出走都能做出来的人,这些也都不放在心上。

 

喻文州刚历任蓝雨队长,那时候魏琛刚刚退役,连队友都不理解他,觉得他逼走了魏琛,可喻文州经历过被所有人不看好的岁月沉淀,本性强大,那些也都伤不了他。

 

在众人眼中最难的,他们早就经历过,这些道理早就镌刻在心中,叶修其实根本不必问喻文州,但许多东西他对着韩文清问不出来。

 

问了,老韩也不会说。

 

喻文州能懂他一些,他似乎能懂所有人一些,蓝雨的队内氛围这么好,和喻文州这个当队长的绝对脱不了关系,能把各种各样性格风格相差许多的人凝成一股力量,喻文州,也废了不少心思。

 

“啧,那你自己呢,你怎么办?”叶修靠在椅背,趁着冯宪君翻ppt的空挡,微眯着眼。

 

“顺其自然!”喻文州没惊讶于叶修这个没头没尾的问题,也学着叶修半靠在椅背。

 

道理大家都懂,却依然过不好这一生。


评论(32)

热度(25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