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明长庚

我爱全职所有人,尤其韩叶韩
或许王乔也不错
魏喻我也吃
唐林我也吃
立志学画画 画cp

【韩叶】十年不悔(八十二)

韩文清刚才处理叶修的脸颊时隐秘的检查过叶修的手,应该没什么问题,叶修不会是拿手开玩笑的人。

 

堪堪给叶修擦完了药,韩文清想站起身,被叶修伸手薅过来,身子一踉跄,直直砸到他身上。

 

“给我看看你的伤。”叶修命令着刚伺候完他的韩小二,韩文清把颧骨用冰袋悟了个严实,叶修伸手去推,没推动。“啧,不听话。”

 

 察觉到叶修坚持的目光,韩文清想了想,依旧没把手放下,“不用,没多大事。”

 

叶修嗤笑一声“别自作多情,好歹也是我第一次揍人,看看成果!”说罢,用了个巧劲别开韩文清的手。

 

韩文清的脸,绝对没比他好多少,叶修虽然不常锻炼,可尽全力打出的一拳,还没谁能说能受着,可韩文清,还真就没躲。颧骨青紫了一片,嘴角还带着他刚咬出来的伤口。

 

“呵呵,拳皇大大还真是只会用拳头解决问题呢!你鼻子下面的孔是喘气的?你受不了什么不会直接告诉我?非要用这种方式?”叶修脸色有些不太好看,攥着韩文清衣领的手有些发紧。韩文清多少有点心虚,他知道叶修心疼也不好受,这一拳,说到底还是自己算计来的。

 

把人揽在怀里,笨拙又讨好的抚了抚背脊,声音硬邦邦“我没有非用这种方式,之前不是说了冷静冷静……你不是……”韩文清住了嘴,他又看见叶修投来的阴恻恻的目光,改了口,“怪我,我该揍。”

 

韩文清默默给大漠孤烟道歉,荣耀里一往无前,永远掌握主动权的拳皇现实里被吃得太死,拱手把胜利让人,又毫无主动权。

 

叶修嘴角稍弯,咬上韩文清的脖颈。嘴角,肩膀,现在是脖子,不知道为什么,叶修今天偏要学小狗咬人,韩文清一叹气,终是变成了大漠孤烟最唾弃的样子,微微侧头,方便叶修的啃咬攻击。

 

“今天怎么了?”韩文清被咬的有些疼,身子没动,喉咙却微微发出不满。

 

叶修对韩文清的承受非常满意,看着自己的杰作,大发慈悲的放过他,“啧,给你身上都留着印子,省的别人惦记着。”

 

韩文清摸了摸叶修的发丝,“没人惦记了,都是你的。”

 

这话什么意思不言而喻,叶修挑挑眉,又想到了那天晚上江明告诉他他不会放弃的目的,霸图啊,又来个心脏的。

 

把那块把方锐卖了都买不起的手表扔到韩文清手心,半眯着眼,”送的真没诚意。”

 

韩文清愣了一下,刚才叶修的表现难道不是很喜欢?还是挺费劲心思挑了这块表的,韩文清的原生家庭只是一般家庭,平时的习惯也是拿赚的钱投资,不会买什么奢侈品,最多在男人都免不了的车上花费的多些,如今这块表比他的车还贵一截,心里有些委屈,面上倒是淡淡的。

 

“不喜欢就扔了吧!”说着,要拿着表找垃圾桶。

 

叶修一急,赶紧把人拉住,对上老韩疑惑的眼神,都快气笑了。“哪有你这样送礼物的?亲手给我戴上。”

 

韩文清反应了一下,把表取出来,细细的套在叶修骨节分明的手上,叶修的手好看,寻常物件配不上,叶修也懒得带。

 

索性韩文清眼光好,也能让叶修心甘情愿地套上。

 

“戴上了可就不许摘了。”韩文清低低的说。

 

叶修心里直发笑,“嗯,不摘不摘,老韩你选表的眼光和选男人一样好,我喜欢。”

 

喜欢的到底是表还是什么?值得探究。

 

我们只能看见,脸皮没有叶修厚的霸图队长,红了脸。


评论(39)

热度(26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