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明长庚

我爱全职所有人,尤其韩叶韩
或许王乔也不错
魏喻我也吃
唐林我也吃
立志学画画 画cp

【韩叶】十年不悔(五十七)

“大神是不是谈恋爱了?”楼冠宁眼神飘向了兴欣那两个妹子,声音不算太大,刚好是整个职业选手这边都能听得到。

 

刚才叶修冲着这头的笑他们自然也都看到了,总的来说,这笑容和他们以前看到过的每一种都不一样,倒是和苏沐橙和楚云秀看的电视剧里的笑容雷同,众人不免一阵恶寒。眼神也都飘向兴欣的两个妹子。

 

陈果?帮助叶修重启战队,劳心劳力,叶修感动异常,以身相许?嗯,可能。

 

唐柔?战斗法师出身,职业相似,话题更多,日久生情?嗯,也有可能。

 

“我说你们看我干什么?为国家队加油啊!”陈果有些迷糊,刚才还热血沸腾的,难道是自己喊得太大声,把音响声盖住了?不太可能吧!

 

“好了,都别闹了,比赛快开始了。”一直没跟着众人讨论的韩文清发了话,他坐后面,自然知道这是怎么回事儿,但总不能让他们把联盟的女性猜个遍,猜完之后呢?玩扫雷吗?

 

比赛确实开始了,第一回合,王杰希魔道学者对战气功师。

 

气功师也是对面的一员猛将,不过却还是没强过我们的魔术师,中国队率先拿到一分。一分的失利,而且才刚开局,对面的心态不至于崩,但失望总是有的。

 

叶修看见对面领队不知道说了些什么,那帮人瞬间又恢复冷静。啧,那瑞士领队倒是个厉害的,果然啊,厉害的都来当领队了。

 

“云秀美女,加油……”楚云秀上场,周泽楷被旁边的方锐逼着喊了楚云秀一声,帅哥的力量是无穷的,尤其是对于异性。

 

众人眼看着楚云秀的气势硬是涨了好几分都不由得赞叹,贼心不死的把目光投向了苏沐橙。

 

“你们想干嘛?”威胁,赤裸裸的威胁。苏沐橙就是有本事笑着说出让人背后发凉的感觉。

 

楚云秀对的是瑞士的弹药专家,瑞士的王牌选手王牌角色,输了,到也不意外。对面在单人赛把这批大马放出去总比擂台赛容易得多。

 

“啧啧啧,颜值也不是万能的啊,要是我鼓励楚美女,一定把对面打的屁股尿流。”方锐看着楚云秀回来感叹道。

 

“呵呵,给你机会,沐橙,冲他笑一个。”叶修跷个二郎腿,看着方锐。

 

苏沐橙闻言,特意理了理自己的头发,冲着方锐一个甜甜的笑。方锐连忙擦擦鼻子看有没有鼻血。

 

“点心大大,沐橙都冲你笑了啊,你这把要是输,咱就回兴欣让老板娘把你炖了。”

 

“咳咳,同队的美女,不算不算。”方锐啐了叶修一口,上了赛场。

 

要是别人,叶修还真不敢就这么开玩笑,但是方锐的心态就完全不用担心。

 

方锐对的是对面的盗贼,啧,叶修都为对面捏了一把汗,方锐对盗贼的了解,就像他对战斗法师,这不是往枪口上撞吗?

 

于是方锐凯旋归来,坐回椅子上,“哎,我也不想,天意如此呀!”

 

“滚吧你可,美死你了。”张佳乐揍了方锐一拳。

 

下一个是苏沐橙,苏沐橙没直接上场,先冲叶修走过来了。

 

众人早就对他们的亲密不以为意,要能成早成了,他们都懒得八卦了,只有国外不知道的媒体踩着这个八卦大说特说。

 

叶修看着踱步而来的苏沐橙,没什么好预感。

 

“领队大大,这局要是我赢了,答应我个要求呀?”

 

“咳咳”叶修干笑,“加油加油。”看苏沐橙没走的意思,无奈点头,“行,怕了你了。”

 

苏沐橙对的是瑞士的机械师,算是瑞士队里的中档选手,不太难对付。再加上苏沐橙看着柔柔弱弱一姑娘,游戏起来手可黑多了,倒是真赢了这一局。

 

单人赛后,瑞士对中国,1:3。中场休息。

 

观众群中国队的呼声要震天响,可叶修也不敢轻易放松,擂台赛的,可都是难对付的,他们的重心在这儿。

 

擂台赛,首先出战选手是唐昊。

 

唐昊对战对面元素法师,是个厉害角色,叶修在他上场之前告诉他和孙翔,碰上对面的团队赛选手,首先想尽办法磨他体力,碰见非团队赛选手,再重点磨血。

 

左右他和孙翔都不参与团队赛,擂台赛上就不必注意那么多。

 

这元素法师就是团队赛选手,唐昊就没采取优先杀血原则,故意用之前叶修教过的,如何卖破绽让对方不察觉又能彪手速,虽然只伤了对面68的血,但到了团队赛他绝对缓不过来。

 

取舍问题,唐昊不由得再次感叹,叶修心是真脏。

 

下一个上场的是黄少天,叶修早告诉过他们,保存体力为主,结尾还有孙翔。

 

黄少天也就用了最保守的方法,最后打掉了第一个人,磨了第二个非团队赛的人55的血量。

 

周泽楷上场,把第二个人打掉,第三个人是不上团队赛的枪炮师,两个远程的作战,最后对面剩了62的血量。

 

黄少天和周泽楷全程没爆手速,体力保持的非常完整。

 

最后一个人,是孙翔。

 

孙翔是被叶修告知前面人放心打的后盾,是擂台赛最关键的最后一位。

 

他上场,打掉了枪炮师的62的血,自己剩下56的血量。

 

对面第四位,是对面团队赛的主力,拳法家。

 

孙翔要用自己的生命换来对面的疲劳,即便没有给对面伤害,这是孙翔的任务。他懂得了配合多么重要,也就知道这次他多么重要。

 

战斗法师vs拳法家。

 

孙翔战斗,不断地买破绽,让对面飙手速,自己的手速也飙了起来。每一个机会,在他眼里都是团队赛的一次胜利,他心无旁骛,只有对手。

 

战斗结束,孙翔败,对面几乎还是满血,这甚至可以算一次完败,场上嘘声一片,孙翔没理,快步走回队伍。

 

这场比赛,只职业选手能知晓一二。

 

孙翔回来,收到了叶修一个大大的拥抱,以对方拳法家的疲劳程度,世邀赛,冠军已经算中国队了。

 

“叶哥,我总有一天会超过你。”

 

“你已经超过了。”孙翔有无数的机会可以给对面重创,但他都忍着,让对方完胜的心越来越强烈,理智完全消失,手速飙到极限,疲劳的无法再支持团队赛。

 

孙翔知道自己会经历怎样的嘘声和谩骂,可他没有回头,他已经成熟了。

 

孙翔,值得所有人的掌声。

 

团队赛,对面两个疲将,这场比赛的结果不言而喻,当对面拳法家失误连连的时候,众人终于都明白了孙翔发挥着怎样的作用。

 

领队的人员布局和战术固然重要,可最重要的是,你的队友是否都站在你的旁边。

 

荣耀,从来不是一个人的游戏。

 

第一届世界邀请赛,冠军队,中国队。


评论(27)

热度(31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