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明长庚

我爱全职所有人,尤其韩叶韩
或许王乔也不错
魏喻我也吃
唐林我也吃
立志学画画 画cp

【韩叶】十年不悔(八十)

两个相爱的人的底线在哪?

 

若问以赛场上强硬为原则和态度为标准的霸图队长韩文清,他大概会说,是态度。

 

霸图的态度和原则一向以韩文清的态度和原则为首旨,可以接受让步,可以接受失败,但面对对手绝对不能退缩,一拳打不倒就用十拳,一次击不败就用十次,绝不认输,决不投降,这是原则,也是态度问题。

 

对爱情呢?

 

韩文清可以接受任何叶修带给他的东西,喜怒哀乐,他做了选择,那就不会退缩,何况他本就甘之如饴。

 

可他的底线也从未变过,就在这里。

 

叶修曾触碰过这里,不尊重来之不易的情感,漫不经心的把他推给江明,但他选择原谅和让步,可是,在他这里,事不过三。

 

韩文清理解的事不过三的意思是,一件事发生两次,那就不要给他发生第三次的机会。

 

第二次,这是第二次,他费劲心思想保护的来之不易的爱在叶修眼里竟是如此脆弱,或许他觉得是一场愉悦的肉体交易,仅此而已。

 

叶修带着刺眼的笑容问他,上够了没?爽够了没?

 

就像永远装不满水的克莱因瓶一次一次不知魇足,忽然被打碎,满不满已经不重要了,它碎了,也就够了。

 

“叶修。”韩文清甚至连怒容都一点点平复,突然抚上了叶修的脸,却又在接触的一瞬间分离,仿佛碰到了什么易碎品。

 

叶修清楚的看着韩文清素来刚硬的眼神和眉峰带上了眷恋,那温柔看的他心慌,好像,马上就要永远失去面前这个人了。

 

“这些日子抱歉,如果我知道你是这样的想法,绝不会如此伤你,我的错,我认下了。”韩文清一点点的吐出话语,平淡的没有任何情感,却每个字都让叶修颤抖。

 

“好在现在还不晚。”韩文清缓缓推开身上的叶修,反手把短袖脱掉,露出身上精壮的肌肉,直视着叶修紧紧追随着他的目光,丝毫没有退缩,“来,你上我,上够了上爽了为止,上完之后……”

 

“老韩。”叶修打断了他,声音有些颤抖。

 

“上爽了后,你不是想冷静吗?我给你时间,想怎么冷静都行。”韩文清没有别开目光,就那么看着他,用他从来没见过的眼神。

 

韩文清不想要他了。

 

这个认知不符合人体生理的先传给了心脏,引得心脏一阵阵骤缩的酸疼,大脑却依然反应不过来。

 

他甚至觉得今天一整天就像一场梦。

 

出柜被老妈发现,却依旧不肯低头被扇了一巴掌赶出家门。想去药店买点药处理一下免得韩文清担心却直接看见当事人抱着另一个男人,回来还没问问清楚又趁着脾气和委屈狠伤了人一顿。

 

现在,什么都没有了,又剩他自己了。

 

有什么关系,习惯了不是吗?

 

习惯了十年,又怎么因为短暂的得到,受不了重新失去。

 

一个快三十岁的,成熟稳重又强大知分寸的叶修,终于在这一天里,意识到,他在感情上是一个如此幼稚情绪化又胡来的人,他的嘴也可以变成最利的刀,割伤每一个爱他的人。

 

爱和恨,欢喜与失望都没了,现在就只剩他自己了。



—————————

81去wb找 :启明长庚y 

评论(63)

热度(22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