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明长庚

我爱全职所有人,尤其韩叶韩
或许王乔也不错
魏喻我也吃
唐林我也吃
立志学画画 画cp

【韩叶】十年不悔(七十九)

韩文清回酒店的时候,看了下时间,觉得这个时间叶修也该回来了,刷卡进门,一股股烟味扑面的刺鼻。

 

韩文清狠劲咳了两声,寻找污染的源头。叶修背对着他,外套胡乱仍在床上,坐在电脑前,好像在打竞技场,中指和无名指夹着一根烟,面前的烟灰缸已经满了。

 

肯定没回来多久,看这架势,回来烟就没断过。

 

“要不要命了,抽那么多?”韩文清皱着眉,打开窗户,又走过去寻着叶修嘴里的烟。

 

“呵呵,有不抽烟的,你去找啊?”叶修冷冷淡淡的怼了一句。

 

“胡说什么?”韩文清想把叶修的脸掰过来,把烟抽出来,却感受到了阻力。眼神往旁边一扫,白皙的左脸颊一道清晰的巴掌印,肿了起来。

 

“这怎么回事?”韩文清手一抖,忙把叶修的耳麦摘下来,感受到叶修的挣扎,直接把人抱到自己怀里,坐在床上,仔细检查着叶修的伤。倒是没破皮,但这力度,也差不多一周才能消下去。

 

韩文清叹了口气,“回家了?为什么瞒我?”韩文清也能猜到叶修大概是回了家,要不然脸上的印子没办法解释。轻吻上叶修的眼睛,总是这样,什么事情都想一个人扛着,可现在不一样,他已经有他了。

 

叶修别开脸,站起身,静静看着电脑屏幕上因为无人操作的战斗法师被人磨成残血,杀掉。

 

“啧,老韩同志,我心情不好,咱们冷静一段行吗?”韩文清随着叶修的眼神落到了行李箱上,叶修的刚收拾好的行李箱。

 

“什么意思?”韩文清沉了沉眉。

 

“哎,这什么表情?”叶修抚了抚老韩的眉心,“我就是想好好考虑接下来该怎么办,正好你也该回霸图了,我就去兴欣……”

 

“叶修。”韩文清打断了他,“你说谎的时候神情不是很自在,话也会多。”

 

叶修埂了埂,想开口解释一下,又被拽到韩文清怀里,仿佛开了钢筋铁骨的拳皇把他锁在胸膛和手臂间。

 

微叹口气。“我没气你不告诉我就自己回了家,你又在气我什么?”

 

叶修从来没觉得两个彼此了解的人在一起是那么可怕的事,所有的心思都藏不住。韩文清那么了解他,可他,现在还是不懂韩文清。

 

“呵呵,咱拳皇大大怎么会生气?”叶修毫不吝啬的给予笑容,韩文清总觉得这种表情似曾相识,是他不愿意看到的。

 

“收起你那副样子,给谁看呢?”低吼出声,语气也带了些愤怒,这样的叶修,离他太远,他抓不住。

 

“啧,给谁看?”叶修挣开韩文清,揪着他的领子把韩文清摁在床上,“韩文清,你又有几副样子?你给我看的,又是哪一幅?”

 

“什么毛病?”韩文清皱着眉,心里带了点火,但也没挣扎。

 

“什么毛病?呵呵”叶修的表情是韩文清没见过的冷,对谁都没露过的冷。“我真有病,没病会喜欢上你?会甘愿被你压?怎么,现在知道我有病了?后悔了?还是上够了爽够了不要了?啧,论心脏我敌不过你啊!”

 

“叶修。”韩文清的表情一点一点的皲裂,心凉的厉害,一腔真心和热血,原来叶修竟从没信过。胸膛起伏着,却依然压不下躁动和心痛。

 

叶修还抵在他身上,也没说话。他看着韩文清的眼睛一点一点变得赤红,就像那晚在长椅上一样……长椅,叶修猛地又想到那次之后的韩文清,那是他觉得再也不想要他的老韩。


握在手里多年的分寸全在那一瞬间不见,陌生的情感名为失控,自己这是……又干了什么?


评论(44)

热度(22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