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明长庚

我爱全职所有人,尤其韩叶韩
或许王乔也不错
魏喻我也吃
唐林我也吃
立志学画画 画cp

【韩叶】十年不悔(七十八)

韩文清醒来的时候,头晕的厉害,他本就不会喝酒,更适应不了宿醉之后起床的头疼。

 

草草的洗了个漱,一看时间,居然一觉睡到了下午。

 

喝了杯牛奶,使劲摇晃摇晃脑袋,昨天的记忆基本上都不复存在了……醉后的记忆,只隐约记得是叶修送自己回来的,至于喝酒前的事情和灌酒的原因,倒是记得分毫不差。

 

其实他知道叶修故意和王杰希做亲密动作是为了气他,但画面出现在自己眼前的时候,就是另外一回事了。想着自己昨晚愤愤不平的和王杰希灌酒的时候,叶修吃的那叫一个舒服,韩文清没忍住皱眉。

 

大漠孤烟颇想领教领教君莫笑。

 

又用凉水冲了把脸,才觉得稍微清醒,打开手机,手机里有一通电话,两个短信。

 

其中一个短信是叶修发来的,告诉自己今天出门,下午回来。

 

另一通电话和短信都是江明的,江明晚上回Q市的航班,在走之前,想见一面,全当做个了结。

 

估摸着叶修也快回来了,他把江明约了出来,要是当叶修的面和江明说话那人又得翻了醋坛子。

 

霸图队长全然忘了自己昨天的行径,没忍住勾了勾嘴角,真胡闹,有什么好醋的?

 

江明找的地方是一家餐厅,他到的早,挑了个靠窗的风景不错位置,要了两个菜。

 

等韩文清到的时候,菜基本都上齐了。

 

“队长什么时候回去?”江明用吸管戳着面前被子中柠檬水里的柠檬,眼垂着,韩文清来了倒是来了,也基本什么都没吃,想来,晚餐是想和叶修一起吧。

 

“明天下午的机票。”韩文清淡淡的回道,“和新杰他们一起。”

 

“这么早?不多呆了,舍得?”

 

韩文清点了点头,“要准备下赛季,你和团队磨合现在还是问题。”

 

江明点点头,突然笑了,“不好奇之前我和他说过什么吗?在车里的时候。”

 

这个他是谁,彼此心知肚明。韩文清皱了皱眉,“不好奇。”

 

江明挑了挑眉,似乎猜到了韩文清的回答,其实队长表现的一直都这么明显,自己一直纠缠,说到底,还是不死心。

 

该回头了。

 

“我今晚就要走了,队长。”江明歪歪脑袋,头放在手心,“是那种,不回头的走哦!你要是反悔的话,现在说还来得及,机不可失。”

 

“……不必。”江明开得起玩笑,那就是真的放下了。

 

“那好吧,那就这样?”江明站起身,“既然呆不了多长时间,我可就不打扰你们能在一起的时间了。”

 

韩文清颔首,“江明……”

 

江明抬头,韩文清好像皱着眉思索着什么,静静等着,末了从那张向来严肃,骂人无数的嘴中吐出了四个字。

 

祝你幸福。

 

江明了然,敢情这人刚才在那想怎么说能不太伤害的祝福自己,这人怎么就这么好?不能再想,再想就永远陷进去出不来了。

 

“那愿不愿意给刚刚失恋的朋友一个拥抱?”江明张开双臂,笑的温热。

 

我会比你希望的更幸福。

 

江明最后一点执念被韩文清的拥抱击破,在他耳边轻声念着,即便不是眼前这个男人给的,他也必然要很幸福。

 


评论(17)

热度(208)